隆重推出:借錢技巧(五大條件)最佳借錢服務

08-11-20 14:22:49
想知道借錢技巧是怎么技巧的嗎?那就先扎扎實實把以下5項條件練起來:信用絕對靠累積:大事、小事都會被收錄在信用的積分表上…

先扎扎實實把以下5項條件練起來:

一、像百年當舖一般的信用

信用絕對靠累積:大事、小事都會被收錄在信用的積分表上。所以小到約會準時,大到如期還款,都要斤斤計較。在你的對象前表達驚人的可靠,尤其是針對多次性、經常性的「常備對像」。對待這一類的對象時請注意:遲到的時候要深深致歉,要表現出你比他還在意。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到,可以挑一些隨性的承諾故意出口,然後念茲在茲地實行它。讓對方印象深刻。

「呀,我家裡就有你要找的那種辣醬油,下次我帶給你!」小心,第二天千萬別急著送去,對方應該也不會主動提起。等個三五天讓這句話冷卻,然後在沒有預告、順便見面的情形下,用報紙包著(別看出來是刻意去買的,太肉麻了),把東西塞給對方:「這是上次你提到的辣醬油,我忘記是塞在儲藏室裡,讓我太太找了兩天了!」現在這種招式特別有效,因為說話算話的人真的太少,而信口開河的人又真的太多!越是小事越顯得彌足珍貴,肯定叫人永誌難忘。

如果是借款的期限到了,千萬別動延期的腦筋,就算付給其他對像雙倍的利息,也要如期依約歸還給原來的債權人。即便事後不經意地讓對方知道,你為了實踐承諾而付出雙倍代價。我也要告訴你:那一定值回票價!這一個項目的對象,最高的指導原則就是:「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」。而且往來越頻繁,就越能建立信用,越能擴張額度——越用越好用,越開口越簡單,越借越過癮,欲罷借而不能!

我有這麼一個當年借錢的對象,某次在很久不見的場合相遇:「好懷念以前你到處借錢的時候,我們還常常可以見面。」

「呸呸呸,你希望我一直借下去呀!#&☆*……!好啦好啦!下次別人要借錢的時候,我也來找你總成了吧?」

你一定以為這是開玩笑?錯了。最近我們見面的原因,就是我幫別人向他借錢。而且多年不借,一借就是125萬,半年期。他就連是誰要用,開誰的支票都不問,只看見我在支票後面背書,就匯款了。

信用,是到處免簽證的大國外交護照。

二、像多頭股市一樣的利潤

人家借錢給你圖些什麼?你的第一個答案或許是「交情」,但更多人應該會回答:「利息」。

是的,重利輕別離,重賞得勇夫,錢使鬼推磨。給人足夠吸引力的利得,當然是順利借到錢的基本條件。

說來理所當然,道理人人知道。只不過真的在現實的借錢過程當中,卻有太多人顧此失彼、瞻前顧後、顧盼得失……顧到人財兩失。人失,指的是失了面子;財失,指的是利息沒少付。

「拜託幫幫忙啦,我保證沒有下一次了」這是最爛的開場白,退此一步就是萬丈深淵。

「我可以付你利息呀!」廢話,本來就該付利息。

「沒那麼多?那就只好向你先借9萬了,哎……」犯忌諱:千萬別羞辱你的對象,別顯出你的失望,要知道每多一塊錢就離解決問題進了一步。「先」?一個字就可以讓你前功盡棄、功敗垂成。

「對了,那個利息,能不能看在我們老朋友……算兩分好不好?」捏一把冷汗,你到底是來借錢還是來買菜?

「好吧好吧,我不說了。就跟上次一樣,兩分半就兩分半吧。」上次?下次?馬上讓人知道前面說的話也是放屁。

「……所以,利息是1900?2000?……」哎,真的不會算還敢出來借錢?假的不會算就更糟了。就是要算錯也千萬記得:只能錯付多,不要錯付少了。

「哎呀,你看看我,你算得沒錯,利息是2200才對啦。」切記,別讓借給你錢的對方來計算利息,否則你一定會為此支付服務費。

「那這樣,我付你一個月2100利息啦。扣個60好不好?」這樣子還借得到錢的人都是靠祖上有德。60?真的有這樣的二百五,滿街都是,而且還經常埋怨,怪大家都不幫他忙。

「好嘛好嘛,我照付你利息就是了啦。我是說……」就別說了吧,已經說了兩次了。切記,別在對方面前提「利息」這個字眼。有些事只能做,不能說。

請相信,在金錢往來的過程裡,沒有人不是心知肚明的。

剛剛這些錯誤你會犯嗎?不會最好。你以為沒有這樣的人?太多人在捉襟見肘、阮囊羞澀、窮困潦倒的時刻還四處碰壁。這絕對不會沒有原因。錯犯多了,可能更會「人財再兩失」:人再失,指的更是失去借錢的對象——以後別再來了。財再失,指的更是失去財務調度的目的——跳票了,垮了。

付利息,要像替子女付學費一樣地心甘情願。最好還能若無其事、理所當然。最高境界是付得讓對方心悅誠服,讓對方收到手軟。我的一位女性友人,經常供我調度周轉,雙方已經早就是超過金錢往來的交情了。

「哎喲,我看你每個月付給我的利息那麼高,怎麼辦呀?行不行呀?……」她是真心的替我憂慮。

「我是應急的錢。付給你的是小錢。我可以安心忙我的事,你就穩穩的別擔心啦!」這是付利息的最高境界示範。

 

返回 優質當舖黃頁 首頁